Saturday, August 25, 2007

航空公司

華航又出事了,慶幸今沒有人命損失。我經常出門遠行,朋友笑說我坐飛機多過坐巴士。航空公司我從不selective,只要以最平價錢,及合理的時間飛往目的地便可。現列出印象較難忘的公司:

華航:當然坐過,飛耶加達,才1,100元來回機票,慶幸平安回來。
Laos Aviation:據聞是全球出事率最高的航空公司,我那次是來回清邁與永珍
Air Asia: 走難航空公司,由於航班不設劃位,一眾香港市民在澳門機場一過閘口便直奔機上,有點投奔怒海感覺。
Philippines airline:往美國我最愛選用的航空公司,因為平,及來回美國一次,已能賺取足夠里數兌換一張香港馬尼拉機票,但該公司每次皆對行李重量有嚴格限制。
星航:漂亮空姐,仲有movenpick雪糕食。
Qatar and Emriates:服務可追上星航
TACA:中美洲航空公司,轉機時機極度perfect,轉機最多等候1小時,最少15分鐘,但仍能成功勾出行李轉機。

No comments: